起司🧀藻

气死。

关于池震和陆离的一点东西

姑且当做池震是死了吧。

道路都是灯火通明的亮,除了池震乘坐的地铁末班车,前方除了黑暗什么也没有,黑色的道路蔓延到很远,看不清前方还有几个弯道,几个站台。

陆离捏着池震的酒壶,看着上面被子弹打出的凹痕给,他等了太多个12点也没等到酒壶的主人来自首。因为酒壶的主人在黑暗的前路上奔袭,永远也不知疲倦。

池震曾经是黑暗里的鬼,他也是,两个人相遇的奇迹负负得正,变成了光,变成了火,但是最终一簇火灭了,另一簇靠着莫大的勇气,岌岌可危地燃烧着。

陆离说话喜欢拖一点尾音,他的声音极好听,像极了从沐浴海水而出的朝阳。他的温柔给了妻子,女儿和池震。

陆离把配枪交给池震,把生的权力交给池震,他把自己交给池震。池震能拉住暴怒中的他,他也能阻止暴怒中的池震。

卫校大巴所有人都反对陆离,只有池震站出来支持。

池震连问陆离,你怎么了?你怎么了?问了两次。所有人都察觉陆离的不对劲,只有池震问出口。

陆离太苦了,他暴戾,他阴郁,他臆想,他所有的黑暗汇集在一起,变成了深不见底的苦渊,他在这片苦海里挣扎,他不甘屈服于命运,不甘被别人打倒,最后他的确没有倒下,因为他成为了这片海里一滴苦咸的血。

活人永远都比死人难受。

评论(5)
热度(30)

© 起司🧀藻 | Powered by LOFTER